建議使用 Firefox.Chrome.Safari.瀏覽器閱讀 90/2+27-27

2010年12月8日

台灣篇:被88水災摧毀的CD-12


寒冷的夜晚、工作之餘、閒來無事 (寒夜中人家吃火鍋,躲在棉被中,我無聊在打字)
有些早期cd閒來無事找來回味一下也不錯,有闖入閣下部落格聆聽者,如果對閣下張貼音樂不滿意,可以舉手(哈哈我看不到),置入式行銷我寫你聽就對了。收藏cd專輯中幾張“流氓阿德”發表音樂,其中有兩張專輯水災毀損,購買不到,真鬱卒!

金門出生長大的阿德,童年生活非常困苦,但也正因為這樣的磨難,讓阿德天生就比別人更多了一份能在逆境中生存,與堅持不服輸的反叛個性!他的叛逆,並非真的流氓,而是透過搖滾吶喊,想對這個世界的虛假與不公發出反叛之聲!
也許你沒見過流氓阿德的模樣,但你一定聽過「搶搶滾」泡麵電視廣告曲。那強而具爆發力的沙啞嘶吼聲就是「流氓阿德」!

1992-01發行  ”強強滾“  歌曲:強強滾

1998-08發行  ”流氓阿德“ 歌曲:汝是我心肝

2001發行  ” 看看這個世界“  電視劇「流氓教授」,(後來的主題曲是他演唱的)
1.看看這個世界
2.死也甘願
3.妳若離開
4.男人的眼淚(流氓教授主題曲)

5.我恨妳
6.青春哀歌
7.醉生夢死
8.生命夜快車
9.平凡的小花蕊
10.全世界都在下雨
 
看看這個世界


妳若離開 (影片中女主角滿漂亮喔!)





2 則留言:

  1. 哇 ! 有在聽台灣獨立音樂的人很少耶 向你年紀哪們大 還聽的那麼搖滾真佩服!
    我這裡也有很多試聽 來參觀一下吧
    http://ptoospts.blogspot.com/

    一些社會議題跟音樂結合的文章
    http://blog.yam.com/taiwan_wc

    回覆刪除
  2. 對收藏音樂專輯種類很廣泛.聆聽音樂個人也非常機車
    有時間會上去了解.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