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使用 Firefox.Chrome.Safari.瀏覽器閱讀 90/2+27-27

2011年2月6日

欣賞音樂-1


部落格存放音樂空間因流量問題大部分無法聆聽因為這段時間尋找放置地方暫時不張貼88”系列音樂cd專輯

先介紹youtube上個人喜愛兩首歌曲

歌名:Tell Me Why
演唱:Declan Galbraith
英國愛爾蘭人2002發行的. 當年他才 10~11 . 現在已經長大, 轉身變成了19
這首歌讓人類端看為什麼自私及掠奪遠多過想要援助的心態


Angela Aki~ 手紙: 敬啟者
敬啟者 : 我祈禱現在讀著這封信的你能過得幸福,繼續往前走勇敢的活下去, 去追尋你的人生與夢想. 加油喔! 祝福你!


再張貼幾首個人極為欣賞歌手不滿意者可退)
B BOX 黑人團體Naturally Seven "Let it rain"
世界音樂如缺少黑人音樂那音樂可是無法婉美


各位再看完這段地鐵這首歌就更瞭解B BOX
這首歌原唱是 Phil Collins菲爾 柯林斯 - In the air tonight


歌名:Fast car
演唱:崔西查普曼 Tracy Chapman


歌名:Gimme a reason
演唱:崔西查普曼 Tracy Chapman feat.艾力克萊普頓 Eric Clapton(台灣有人稱它為吉他之神)


專輯是CLAIR MARLO克萊瑪蘿(克萊兒‧瑪洛)Sheffield Lab喇叭花錄音公司發行
Clair Marlo,永遠令人感到意外與驚喜。這一張專輯除了Marlo清麗柔美的歌聲之外,其他還有喇叭花傲人的獨門秘方。全部現場一體完成,沒有任何事後的剪接或疊音.....1990年代作品,CLAIR MARLO和喇叭花唱片公司簽約不知是幸運還是不幸運,如果是和SONYBMG等大唱片公司簽約,當年她作曲演唱的實力可能發揮大紅一陣子也不一定,之後從此消失(後續)。
專輯第一首Til They Take My Heart Away


這一片專輯是CLAIR MARLO消失幾年後再度發行自我主張 Behaviour Self : Clair Marlo (1994)
Clair Marlo 這專輯第一首 Wish



   此專輯第七首是她首度對雷鬼音樂的嚐試,(個人對這一首Break the Chain極為欣賞,有空再張貼、袂來睏阿)

4 則留言:

  1. Declan Galbraith 和 Angela Aki的歌聲真美!

    地鐵裡的和聲真是天籟!

    回覆刪除
  2. 感謝捧場⊙⊙ (有看有保佑)
    其實我住在唱片行的隔壁的消費者(聽聽就好)
    初處來到貴寶.閣下當然客套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