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使用 Firefox.Chrome.Safari.瀏覽器閱讀 90/2+27-27

2011年5月18日

陳年照片

前幾天Google -blogspot出問題.一整天後台都無法進入.剛好那時候我上傳文章.有連結網誌都出現這個標題(主題偵測的暫存內容).造成大家的麻煩.真的感到抱歉P20110517

近來工作繁多.沒有時間張貼文章.一些從舊硬碟找出照片來分享
P20110518 P20110519022[4] P20110521[5]P20110520[4]PP20110525[4]P20110523[5]














P20110522[13]
P P20110524[26]15


















17 則留言:

  1. 請問這位先生是海軍的呀?這個軍艦上的駕駛台照片應該是極機密的吧!?上面那個瘋狂的街頭音樂師有點像你留了長頭髮又曬黑了點的樣子~~那天您上傳時我也剛好在網頁上,一度以為我手機有問題(最近小白出問題)當時一頭霧煞煞,原來如此(哈)

    回覆刪除
  2. 先生我是陸軍.這一艘可容納300人的高速船(一般行駛中是不准站在甲板上)
    前幾天閣下回應 Google 可無法救回 (這次是Google最大出包)

    回覆刪除
  3. 要不要標一下地點啊? 除了愛河之外其他都謀災樣. 話說回來,那是愛河嗎?

    撐竹筏那張不錯柳.

    回覆刪除
  4. 上樓的.有問必答.拍謝!那一張是在地台南運河.
    撐竹筏哪一張是高雄永安內海.以上照片有縮小.都沒有後製作
    容納300人高速船.那1張位置花蓮外海清水斷崖段.(當時船上不超過15人).第一張比較近期.位置台東火車新站(街頭藝人)

    回覆刪除
  5. 蟋蟀!說來話長.有空再談(小妹請見諒)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對呀~蟋蟀到底在哪兒!!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不告訴你?...蟋蟀到底在哪兒(花朵裡).這有緣由.等7月份大伙們出去時.在聊~

    回覆刪除
  8. 厚~為什麼要等那麼久呀?我也超期待七月第一次和童鞋們聚會d

    回覆刪除
  9. 我也超期待七月聚會.又可以和親愛的童鞋們聊聊天.(我ㄟ腰瘦喔 >"< 我的~14章ㄚ)

    回覆刪除
  10. 吃草的小孩,昨晚去開會了,很擔心你們霧台行全寫好了,等等‧‧‧

    回覆刪除
  11. 你的照片好精彩在高鐵站一角嗎?

    回覆刪除
  12. 吃草的小孩健康又美麗.霧台行童鞋們動作因該不會這麼快.(閣下要搶頭香嗎?)
    第一張比較近期.位置台東火車新站(街頭藝人)

    回覆刪除
  13. 閣下不嫌棄.拍照我是外行.這張夜拍專家說如果加上某某鏡片(好像是偏光鏡)光線會有芒射.不會產生矇矓狀態

    回覆刪除
  14. siasia:如果沒有偏光鏡,也可以把光圈縮小+快門放慢=這樣也可以完美

    回覆刪除
  15. 謝謝.閣下提供這麼專業技術.我ㄉ機器很傻瓜(不是我傻瓜.是它傻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