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使用 Firefox.Chrome.Safari.瀏覽器閱讀 90/2+27-27

2010年10月24日

台灣篇:被88水災摧毀的CD-8


歌劇、古典(巴洛克、文藝復興) 爵士、藍調、搖滾、重金屬、鄉村、雷鬼、新世紀、福音(宗教)、地方民謠及戲曲、部落音樂等等…,不知各位偏愛的音樂曲風何種。如果閣下對年輕人穿著鬆垮垮的衣褲,搭配卷卷的黑人頭、獨特模樣有所意見那表示你跟這一代有所代溝,何不敞開心靈聆聽一下,台灣次文化年輕人中現在流行嘻哈(饒舌)音樂。

“大支”(台南人)是我在(2004)228牽手護台灣活動中(守護台灣),收集音樂cd專輯時聽到,有人將嘻哈音樂如此的表現,爾後就注意這位年輕人動向,早再 2002年已出專輯:《舌燦蓮花》這段期間也有發合輯(2002)半成年主張(2003)畢業幹什麼,近起有拍mv猜想因該會出專輯呢?
『台灣唯一登上美國時代雜誌、CNN、路透社、法新社、泰唔士報、德意志報、Discovery探索頻道節目MADE IN TAIWAN人物專訪的饒舌歌手」。

廢話不多說聽歌就了解大支
 
護台灣(收錄手護台灣專輯)  

伊是咱的寶貝(收錄手護台灣專輯)

如要購買單曲請至這裡購買 台灣e

以上內容轉載自  大支-人人有功練
大支新歌  1947  0228 這歌無限的感觸,平凡的語調, V2這段鼻酸的悲痛(起乩皮疙瘩)  需要歌詞進入大支網站

麥講廢話(舌燦蓮花專輯



大支 ft Jwu 勿忘傷痛 大寶 /大製作  (再度起乩皮疙瘩)


黃品源&大支 - 笑著讓你走
 
大支/ 我可以!



2008年 年代新聞 年代印象專訪 {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