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使用 Firefox.Chrome.Safari.瀏覽器閱讀 90/2+27-27

2010年10月31日

現代人遷徙台灣 頭前頁


非洲是地球現代人(智人)的共同起源地,源於20萬至15萬年前的非洲現代人開始向外遷徙各地,在探討推論現代人如何在10萬年前由陸棚遷徙到美麗之島(Formosa)。不受政治、經濟大國影響,以可信度的科學(DNA)及人類遷徙習慣,方法探討推論。我們將在一萬年前台灣冰河時期至10萬年(甚至更早時期)找出有相關物質實證,來證明台灣史前人類歷史源由及遷徙外地(南島語系)

先講一些有的沒有的(問答)
1.          生活在台灣島上的人民,對於史前人類歷史是陌生的。(長期掌控的大有為政府連近代史(400年來)都不敢教育我們下一代,那對於台灣史前人類歷史的陌生可想而知)
2.          台灣地表蘊藏豐富人文史蹟,考古是一種全民運動。(例如:荷蘭地區是一個沒有長遠歷史遺跡,但是它們人民休假期間全家大小帶著工具騎著腳踏車到郊外找尋歷史遺跡寶藏)
3.          台灣島在地球大概“一億年前”出生時刻來臨,而直至距今伍六百萬年前,才真正成就近似現今地形大小的形態。(問100個人99.9人不知道)
4.          台灣即已有人類,可能早在35萬年前,“左鎮人”官方資料。(目前得知證實推前57萬年前、甚至更久,“大岡山人”)
5.          台灣最後一次冰河時期是一萬年前,那最早發表台灣有冰河時期是那一位(鹿野忠雄發表台灣高山圈谷為冰河遺跡地形的論文)
6.          以目前發掘的台灣史前人類歷史遺跡,可以看出種種蘊藏豐富史蹟,可望未來我們將成為世界人類(現代人)史上一大資產。
7.          台灣史前人類歷史遺跡,發覺新的物證常面臨一些問題,如大國政治考量的壓力及島內中國派學者施壓。(物證常送國外鑑定、發表,國外學者對新的物證有濃厚考證精神,對於國內學者不關心及勸告不得發表心態不得其解)

以下要以flash動畫呈現有礙於本人對flash功力不夠先以影片呈現
 

搶先報
此文章本身要發怖於下一個網誌(更新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