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使用 Firefox.Chrome.Safari.瀏覽器閱讀 90/2+27-27

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三之夜



 
September 季節入秋之時夜晚的天空 shushi & moon 心中產生有種莫名 _ _ FUN---.PPP 這時大家群聚在 小糕的家 專注聆聽 典陽說 保護大地一定要 綠色行動 在這些日子往返那瑪夏鄉 南沙魯村  對環境保育具熱忱饗往 喜愛山林 屆時也歡迎熱心參與    靖晴咧瞎啥 夜色之美心情放鬆主題 更名中 這時候一定要聽聽身旁 Julie的心情故事 近百個日子任由思緒翱翔屬於我們的 夢想國度 地球那一方 北極熊的家 宇宙磁力打開 盒子 飛耀天空出現 藍色小鯨魚 天地任游四海(鯨魚的家)簡單 稀疏陳述

接續換人 眼睛快撐不住了 袂來睏 晚安

有遺漏人士 請偷偷的告訴閣下

以上有得罪之處 請多多包涵

6 則留言:

  1. 2011 平安!
    這篇是我們班的經典,我喜歡!

    回覆刪除
  2. 平安!
    Happy New Year
    感謝許老師.捧場

    回覆刪除
  3. 神來之筆,在跨年夜看到這篇,好有fu~
    夥伴們,2011年快樂。Wish you all have a prosperous New Year!

    回覆刪除
  4. 班上全部夥伴們,Wish you all have a prosperous New Year!

    回覆刪除
  5. 真的很厲害耶!每個人的特色都有提到,超讚的^^
    我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6. 期待每週星期三的晚上.與夥伴們相聚.
    祝大家心情愉快.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